高雄雙眼皮手術分享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雙眼皮囉

在術前我很認真的去網頁爬文,不管是別人在.高雄雙眼皮手術案例,各個雙眼皮手術整形資料

或是應該要知道的風險,眼睛是靈魂之窗,整壞了就一去不復返了QQ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真正技術好的醫師

 

現在很多人看到我,都有覺得我變漂亮了哈哈哈

但是卻不知道是哪裡變得不一樣

(之前都是靠雙眼皮貼跟化妝,現在終於可以少掉眼妝的步驟了~~)

哈哈~因為我的雙眼皮做得非常自然~連家人都看不出來有動過手術喔~

 

因為從小就常常聽人家說我眼睛看起來很像沒睡飽(自己也這麼覺得QQ)

所以很想要變成炯炯有神的大眼~

我在網路上搜尋,雙眼皮手術,時找到口碑不錯的,美莉診所,地址又剛好在三民區文濱路那(離我家好近)

之後抱著忐忑的心情到美莉診所時覺得好驚訝!環境很舒適~

其實第一次來諮詢的時候很緊張,畢竟之前完全沒有做過手術啊啊啊~

還好櫃台人員跟護士小姐都很親切跟我聊天,讓我心情放鬆很多 :D

之後給,羅仁傑醫師,諮詢問診時,醫生根據我的臉型、五官跟年齡為我量身打造適合我的.雙眼皮.作法

雙眼皮手術主要就是分成.縫雙眼皮.以及.割雙眼皮

因為每個人臉型五官不同,每一項手術都要以整體比例來看,也要看適合的手術方式

所以在諮詢時醫師會看眉毛與眼睛的間距、眼皮脂肪是否要取脂(眼皮取脂)、眼頭是否有蒙古摺(開眼頭)、眼睛肌肉是否無力(提眼瞼肌)等等

縫雙眼皮手術.就有分一般的.縫雙眼皮技術.、.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等

也很詳細的跟我解釋為什麼我適合用縫的以及模擬實際做完手術之後的效果呦~~

羅仁傑院長採用的,縫雙眼皮,技術不是一般以及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而是創新"雙眼皮8字縫合法"

縫法自然又不容易脫落很牢固

後來決定要.縫雙眼皮+眼皮取脂

很感謝羅仁傑醫師的耐心(我問題問超多的XD)

聽他解釋完我的問題跟擔心之後覺得整個心情很放鬆(終於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來放大家期待已久的術後照囉~

沒有比想像中痛,只是會有些脹脹的感覺,護士提醒要勤冰敷囉!眼皮腫脹,眼睛有點睜不開。

開始漸漸消腫了~第三天開始溫敷,可以出門囉!

在這裡做的縫雙眼皮手術,完全不用擔心消腫慢,也不怕留疤

曾經看過有人雙眼皮要腫1年的

幸好羅仁傑醫師很細心技術好,術後才2週就可以跟朋友聚餐了

很開心~終於擁有自然魅力雙眼!

美莉診所的醫師護士,在術後的服務也很周到、貼心,還可以免費光療讓腫脹消的快,恢復的過程中非常放心~果然成果也非常成功!!

以羅仁傑醫師二十年以上外科手術經驗來說,高雄雙眼皮價格,已經算是很親民了~~

非常值得!(想要知道價位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喔)

完全不用怕.雙眼皮手術失敗

這次做完.雙眼皮手術.後,認真覺得要做手術還是必須要找值得信任的醫師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手術刀劃下去了就真的很難回頭了QQ

以下是美莉診所的一些資訊 給大家參考囉~

電話:07-7775870

傳真:07-7776390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1號2樓
E-mail:amy0988391148@gmail.com

 

高雄醫美專業醫師諮詢,深入了解手術狀況,實現理想成果

在醫美手術盛行的時代,高雄美莉診所提醒,術前應與專業醫師諮詢溝通。治療前後的日常照護需多加注意,並按照醫師和護士指示的基本照護方式,才能讓治療成果更加符合期望,術後有安排回診,讓顧客在修復期間更安心。

服務項目:高雄專業整形,抽脂,雙眼皮,眼袋,瘦身,補脂,隆鼻,隆胸,美容保養,微整型,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雷射

服務區域:高雄三民區,高雄鳳山區,高雄左營區,高雄鼓山區,高雄鳥松區,高雄橋頭區,高雄前金區,高雄前鎮區,高雄楠梓區,高雄仁武區,高雄大寮區,高雄大社區,其他地區縣市

各項醫美手術注意事項:

*手術前請先在家將身上金屬飾品、貴重物品、指甲油、彩妝、隱形眼鏡去除。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眼部手術請自備墨鏡。

*如手術採局部麻醉ex: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下巴手術...等,無須禁食、無須住院:手術採全身麻醉ex:抽脂手術,拉皮手術...等,護士會事先告知,也會做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無誤才會安排手術。

*術後可於休息室冰敷觀察,無不適即可返家。

*本院無提供刷卡服務,請自備現金或提款卡。

*請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若不克前來,請至少提前一週來電告知。

--------------------------------------------------------------------------------------------------

 

arrow
arrow

    美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